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Toro的朋友-Kuro,入手!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凌晨1:32 發表
前一陣子,驚奇地在西門町萬年大樓某攤位找到很便宜的海洋堂出品Toro公仔,結果本來是打算一併連Kuro一起購入,可是網拍價格幾乎是節節高漲,一般店家也幾乎沒看到有擺放,我想應該還是Toro比較受歡迎吧?

在公司工讀生妹妹去日本、謝同學跟老公去東京自由行,除了謝同學幫我帶了Wii fit之外,似乎也沒時間幫我尋找Kuro的下落。

今天本來是打算到地下街看看新版的Keroro戰國武將版模型價格(結果發現一組才110元!便宜到炸!),結果赫然發現某個攤位有擺放Kuro公仔,仔細看價格,硬是比網拍上那嚇死人的價格便宜將近1/2,當下實在很掙扎,結果最後還是屈服於不理性之中,付了錢把Kuro帶回家…

店鋪限定版的Kuro Kuro入手

跟Toro一樣,附有四種不同表情可替換,新型海洋堂山口式關節可以讓Kuro做出許多徐徐如真的肢體動作。而立架則與Toro固定方式不同,因為Kuro的尾巴是長條狀的,所以是採用一個夾具固定尾巴,藉此來讓Kuro穩穩地站立著。

回來跟廖董炫耀之後,聽他說拍賣上有個價格差不多的,結果打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海洋堂重新推出新表情組合,全新的四種表情,連Toro也做了四種新表情。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為了新表情而重買吧…大概…

Toro再生產 Ver.
Kuro再生產 Ver.

樂天表情 Kuro入手

沉思表情 Kuro入手

驚嚇表情 Kuro入手

賊笑表情 Kuro入手

免不了地要來一張吐槽Toro的照片 Kuro入手


剛組好的武者Keroro與Tamama輕足兵 Kuro入手

相關連結

Toro公仔相片
海洋堂官方網站

Tags:

讀者回應 ( 2 回響 )

噗噗~好可愛喔~>w<
不知怎麼的...
我竟然喜歡戝笑的表情XD
這....."

赫.......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

不過新推出的表情也是一整個讚啊...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