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各位,來自己組一台飛機吧!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下午2:4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好了,相信「飛上天空」是許多人們都會有的夢想,再不然,也至少想玩玩看遙控飛機過過癮吧?每到假日,不管是台北河濱公園,還是高雄美術館附近,總會有一些人帶著心愛的遙控飛機出來享受翱翔天際的快感。

從標題講到這裡,大家應該以為小編要講的是自己DIY一台遙控飛機之類的嗎?不不…這次要組的「玩具」可大了,我想一般玩具店應該沒有辦法擺放得下。

(圖/擷自Velocity Aircraft官方網站)


這具名叫「Velocity」的飛機可承載70加崙的燃料,然後再多載幾名乘客(當然,得視燃料與行李實際重量,以及乘客到底有沒有過重的情況)。套件裡包含著陸用輪、中央控制面板與手把、鷗翼式上掀門以及煞車系統等,組合起來約有兩個車庫那麼大。

全部組裝起來,大約得花上1200到1500個小時,包裝內會有精美的組裝說明書以及一套超過20小時的DVD內容。如果不放心,也可以請求一些合作工廠代為組裝。花約31950美元買一台「大玩具」飛機自己回來玩,還算值得吧?而且還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只是組合起來很累…

(圖/擷自Velocity Aircraft官方網站)


組好之後,如果是在美國,想讓你組好的飛機飛上天,那可能得遵守FAA相關飛航安全規定,而如果是在台灣嘛…我想這個可能當作等比例模型的機會比較大。

相關連結

Velocity Aircraft官方網站介紹
DIY飛機不完全手册 網上現私人飛機製造教程 (enorth.com.cn)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