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回歸自然 木星滑鼠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下午2:3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原木的家具總給人是有一種溫暖的質感,其實小編還蠻喜歡這類的原木風格,之前待在老家的時候,還偶而會找幾塊木板,用家裡的手工具敲敲釘釘,自己做一些置物架、小椅子等 (至於牢不牢固,小編並不想多說)。

如果這種原木的風格應用在電腦週邊上會怎麼樣?看慣了充滿塑膠質料的滑鼠嗎?試試看這隻外表充滿原木風格的「木星滑鼠(Jupiter Mouse)」吧!

(圖/擷自CScout Japan網站)


看得出來這隻滑鼠怎麼操作嗎?採用內建傾斜感測器(Tilt sensor),當把滑鼠本身向右轉動,滑鼠游標也就會跟著移動,反之亦然。而滑鼠移動速度取決於傾斜的程度,傾斜程度越大,滑鼠游標移動速度就越快。(總之,操作起來的感覺會有點類似像飛行搖桿)

如果你不太喜歡滑鼠看起來像是一顆噴滿樟腦氣味的小木球,也可以看看另一組不鏽鋼製成的滑鼠,而且他可以很華麗呢!

(圖/擷自CScout Japan網站)


相關連結

Back to nature computer mouse (CScout Japan)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