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終於…PS3有震動了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晚上9:16 發表
這個其實不是新聞,具備Dual Shock 3的手把,之前就已經隨著40GB版本的PS3腳步上市了。
本來在去年的時候就想換,結果似乎一直因為其他因素,結果始終沒有入手。

後來拿到一千元的SOGO禮卷,本來是想挑個The North Face手套還是帽子,結果沒找到想要的款式,後來跟樸小姐換成新光三越禮卷,結果還是沒找到想要的手套。最後才決定用禮卷買新款震動手把,最多是我自己再貼錢囉~反正SONY的價格通常都很硬(只是我沒想到奇摩購物真的很敢賣,統一訂價1540元的東西,他們可以開到1800元以上?)

原本是想說,只要是百貨公司有賣電玩的地方應該就會有貨,結果似乎不是那樣子。首先到新光站前店,看到有在賣PS3主機,想說應該就會有賣手把吧?發現沒有…轉戰到信義新天地,這裡只有法雅客有鋪貨,先問佔地最大的A9,有這個東西,可是賣光了,好,轉去A8問,居然回答我說似乎因為「震動授權」問題所以不能出貨 (店員老哥,你的資訊太久沒更新囉~)。

由於星期六入手計畫失敗,所以星期天決定鎖定衣蝶這邊的新光三越,也許以女性顧客居多的地點就比較好找了。先到兒童玩具區,發現竟然只有擺放PS3遊戲軟體,心裡有點失落地本來決定要回南部找了,忽然發現這裡有法雅客,於是進去找看看。果然,在這裡找到啦~


PS3震動手把 (Dual Shock 3)比起無震動版的手把來得有握實感,而外觀材質幾乎是一模一樣,除了無震動版材質在某些地方較為透明,而震動版則多了「Dual Shock 3」的字樣。


應用在遊戲上,震動強度還不弱,反應也蠻正確的。重量對某些人來說可是是一種麻煩,但以我個人而言算是剛好。

若是要變換不同手把的順序,只要按下第一組手把上的PS鈕關閉手把電源,接著重按第二組手把上的按鈕,即可重新設定對應順序。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