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投票、徵稿】電腦玩家200期‧特別企劃-最愛遊戲大票選、徵文活動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中午12:35 發表
編按︰這是自己跟PChome揪來的合辦活動,有興趣的人就玩一下吧~

【電腦玩家200期‧特別企劃-最愛遊戲大票選、徵文活動】




不管你玩線上遊戲、單機遊戲、還是TV GAME
不論你是四年級、五年級、還是八年級生
Now!展現你對遊戲的熱情
大聲告訴全世界你的最愛遊戲!

活動期間:2008.3.1-2008.3.15

票選參加辦法:
1. 點選下方"開始票選"
2. 進入網路問卷,選出你最鍾愛的遊戲
3. 送出問卷,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4. 中獎人將由電腦玩家專人聯繫
5. 中獎名單將在201期電腦玩家雜誌公佈

開始票選】 【看看活動說明與獎品




曾經有什麼遊戲讓你留下深刻印象且回味無窮?讓你的動人感想一起與大家分享吧!

活動期間:2008.3.1-2008.3.15

徵文參加辦法︰

1. 於個人部落格利用「引用」功能,發表一篇標題為「最令人懷念的遊戲」的文章,並貼上下方的活動小貼紙。

‧ 活動小貼紙: 下載活動小貼紙

‧ 引用底下網址︰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hale&aid=1647078」

‧ 若引用不成功,請將您的文章url以「回應」方式貼在本文底下

2. 若無個人部落格者,請以「回應」方式在本文下方投稿,並將您的聯絡方式以悄悄話留言給版主。

看看活動說明與獎品


注意事項

1. 入選作品將同步刊登於《PC home電腦玩家》雜誌以及《UDN數位資訊》網站中,並提供作者部落格名稱與網址連結。若不同意,請勿投稿。
2. 主、協辦單位因編排需求,對稿件擁有刪修權。若不同意,請勿投稿。
3. 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主辦單位:
媒體協辦:
協辦單位:


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