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名字PK大戰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晚上11:57 發表
也許你跟小編一樣弱不禁風,只敢在網路上放狠話,實際上卻是個「小孬孬」。沒有膽是直接與人面對面單挑的話,至少還是可以很阿Q式地知道你的「名字」有多厲害。

在「姓名PK」這個網站中輸入自己以及對手的姓名(或暱稱),再按下下面的「Fight」,網頁就會顯示這兩個姓名各自的「戰鬥力數據」,然後就會自動進入「戰鬥」模式。逐一「對打」之後,就會顯示這兩個姓名究竟哪個比較強。


根據「UDN」與「數位資訊」的PK之後,顯然是「UDN」大獲全勝…(圖/擷自「姓名PK」網站)


相關聯結

「姓名PK」(作者:rinick)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