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健康版PC 同時上網又運動…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中午12:0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電腦與跑步機的完美組合…
(圖/擷自blog.pcnews.ro網站)
當每天不眠不休地呆在電腦螢幕前,下意識地挪動滑鼠,以及歇斯底里熟練地敲打鍵盤,為的就是滿足漫無目的地在網路上遨遊的感覺。

但是,在電腦桌前坐太久也不是什麼好事,即使是可以吸收到許多大大小小的「知識」,除了容易罹患五十肩、乾眼症以及手腕疼痛之外,還有可能因為太久疏於運動,而讓你的體重與腰圍急速上升(小編還有聽過朋友因為電腦桌前坐太久,結果導致脊椎側彎)。

因此為了可以滿足一邊使用電腦,一邊又可以達到運動的目的,參考了搭載小螢幕電視的跑步機概念,這個辦法就是-將整組電腦與跑步機結合…一邊跑步,一邊同時透過跑步機產生足夠電力讓電腦運作…

雖然小編懷疑這種做法會有多少人願意執行,不過還是提醒各位︰不要被電腦綁架太久,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起來走動走動吧!

相關連結

PC fitness (blog.pcnews.ro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