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聰明眼鏡 幫你找到遺失物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中午12:06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這是七龍珠(Dragon Ball Z)中出現的戰鬥指數計量器嗎?其實這是日本科學家所新開發出來的一種搭配物件辨識功能裝置的眼鏡。

先透過眼鏡上的攝影機辨識輸入物品外觀,並存入記憶體中,隨後即可再透過攝影機鏡頭辨識該物品所在位置。

(圖/擷自SlipperyBrick.com網站)


不過,小編認為應該沒有人會願意佩帶這樣「特別」的物品在頭上,幸好目前也只是在實驗階段而已,而且若要尋找一樣物品,還必須事先取得該物品的影像,這樣是有一點麻煩,或許以後可以直接發展到讀取腦海中影像的境界?

相關連結

‧Smart Goggles identify, find lost items (SlipperyBrick.co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