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IE 8推出Beta版 火狐3也推Beta 4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下午3:26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雖然小編早在幾年前已經捨IE取火狐了,不過由於還是有一些網站只能透過IE瀏覽器正確開啟,所以基本上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割捨掉IE。

到最近火狐在近期推出Beta 4的測試版本(還真的會給他推到Beta 5),在前一陣子的時候,微軟老大哥也將IE 8推出Beta 1的測試版本提供下載了。

(圖/擷自微軟官方下載網站)


介面上看起來跟IE 7相差無幾,不過多了Activities與WebSlices新功能,其中WebSlices可以將網頁上某個區塊「訂閱」下來,方便使用者隨時留意內容的更新,例如注意網拍的競價。

必須安裝在Windows XP SP2版本以上的作業系統,而由於是測試版本的狀態,因此任何人都可以下載安裝,過程中絕~對不會有煩人的相關授權驗證。同時預計在第二季時釋放出Beta 2測試版本。

值得驚奇的是︰微軟這次居然在安裝過程中,會詢問使用者是否願意匯入火狐的書籤內容。

相關連結

Install Internet Explorer 8 (微軟官方下載網站)
Firefox 3 Beta 4 新鮮事 (Mozilla台灣官方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