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id software將在iPhone上開發遊戲?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下午1:2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EA或SEGA等大廠,最近都已經有準備將旗下遊戲開發至iPhone(或者iPod Touch?)上的打算。現在,就連開發出毀滅戰士(DOOM),以及雷神之槌(QUAKE)的id Software也表示有意將遊戲開發在這個平台上。

(圖/擷自GadgetTastic.com網站)


雖然去年由龍頭John Carmack主導的id Software與Fountainhead Entertainment共同合作的「id Mobile」成立時,表示個人認為「蘋果對於開發廠商的態度」很感冒,不過從這次卻主動表示將在iPhone上開發遊戲,顯然John Carmack是已經心動了。

John Carmack從開發者的角度指出蘋果iPhone平台的一些優點︰透過iTunes做為發行管道,所包含的意義遠超出許多人的想像。可以不受限地發佈應用軟體,並有效率地控制產品市場運作,而這將會是個具備相當吸引力的商機。

相關連結

‧id software官方網站
‧Doom Creator Looking to Develop id iPhone Games (GadgetTastic.co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