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軌道車」 牆上的裝置藝術…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下午1:20 發表
小編認為,應該有許多人小時候都玩過風火輪之類的玩具車,再不然,也至少玩過TAMIYA田宮出品的軌道車系列吧?(回想當年,小編可是相當熱衷於改裝馬達、齒輪比與車身重量配置的小小世界當中呢!)

(圖/擷自x818.com網站)

這位老外不知道是因為太迷戀這種古早味的軌道車(並非本身實際在跑,而是仰賴底下牽引裝置「向前衝」,跟現在所謂的「軌道車」不一樣。),居然直接把整個八字軌道固定在牆壁上,配上兩台軌道車,如此就完成了一種屋內裝置藝術。因為只是掛在牆上,想玩的時候,還可以隨時從牆上取下來玩個一局。

忽然想到小編有個朋友,他是把各式各樣的可樂罐子安置在牆上靠近天花板處(他只是沒地方擺這些垃圾收藏品而已啦…),似乎也是個不錯的做法?

相關連結

SLOT CAR WALL SCULPTURE (x818.com網站)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