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Pelo隱私大曝光 拆解版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4:54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當鴻海參與投資並且代工的Pleo正式對外宣佈的時候,這隻表情豐富的電子寵物恐龍讓不少人對它感興趣(不過,也是有人持反對票啦…)

姑且不論這玩意賣得是不是太貴,或者是冷冰冰的電子人工AI究竟是否能夠取代真實寵物,至少辦公室某位主管還頗想要帶一隻Pleo回家,也有許多人表示可以接受這樣的產品(只是身邊的爸爸媽媽、男朋友或女朋友可能不會答應吧?)

不管怎麼樣,無論是否決定要掏腰包帶一隻Pleo回家,我們還是可以先看看PleoDream.com這個網站怎樣扒光Pleo的外皮,讓你實際看看這隻小恐龍裡頭到底藏著什麼樣的玄機。

相關連結

PleoDream網站
Pleo官方網站
Pleo懶人包 (Sharecool)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