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蘋果會不會也想參一咖掌上電玩?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4:54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也許會是真的(我是說,假如…),既然任天堂NDSL與SONY PSP都有不錯賣點,連NOKIA也推出對應電玩的手機,那麼接下來,如果賈博斯先生宣布水果店將開發掌上型電玩,大概也不足為奇了。

如果透過iPod Touch上的多點觸控(multi-touch)技術,配合有質感的外觀設計,應該會在這火熱的掌上型電玩市場中,讓SONY光鮮亮麗的PSP倍感壓 力,使任天堂單點觸控的NDSL受到攻擊。當然,有良好的機身設計,依然得仰賴遊戲軟體的支援,否則銷售量恐怕也會落得難堪…。

(圖/擷自Coolest-Gadgets網站)

上圖是針對水果店掌上電玩主機的假想,左邊用一般iPod觸控控制器當作方向控制,左邊則添加了六顆按鈕,中間寬比例的螢幕假想採用多點觸控技術做控制,裡頭的作業系統不知道會不會是採用美洲豹(Leopard)?

是不是可以在近期看到一台名為「iGame」的水果店掌上電玩主機,可能還是得先問問賈博斯先生。

相關連結

Gaming Differently: Is Apple making a portable gaming device? (Coolest-Gadgets)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