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重度玩家的無線網路神兵利器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4:5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多人連線遊戲的重度玩家(或掛網成癮的網路重度使用者)最厭惡的一件事情,應該就是網路訊號遲緩停滯,因為很可能一個Lag之後,下一秒的時候已經被爆頭,或是地上的虛寶已經被人撿走了…

思科系統(Linksys)WRT330N是針對這類玩家們所設計,專門對應連線遊戲所使用的網路路由器。使用四個全雙工(full-duplex)10/100/1000傳輸埠做為連接,透過內部運算可以提供最完善的網路資料傳輸,讓線上遊戲的角色跑起來不再「走走停停」。配合128位元的加密方式,可以確保個人網路資源不被他人竊取,速度傳輸上據說是幾乎快要比Wireless G還要快了。

(圖/擷自gearcrave.com)

剩下該做的,就是準備好足夠的網路頻寬餵飽她,然後把她安置在家裡最適合發送無線網路訊號的地點。

相關連結

思科系統官方網站介紹
Linksys Gaming Router (gearcrave)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