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HOT」 or NOT 蒸氣龐克風機械臂?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4:5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圖/擷自fabulous_redhead Flickr相簿)
鋼之鍊金術師中愛德的機械臂登場?不過這個看起來機械感十足的機械臂一點也不像溫莉做的那樣輕巧,而且看起來應該會被燙傷在先…

這隻充滿「蒸氣龐克(Steampunk)」風格的手臂出現在Ziggurat Labs Party現場上,諾大的肩膀加上粗壯的三根手指,外表看起來十分「強壯」,只是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用手指夾起東西?

應該有人不知道什麼是「蒸氣龐克」,這種風格就是︰透過黃銅以及木材等仿舊材質,將華麗的維多利亞風表現在一些現代化物品上。(例如電影蒸氣男孩中會出現的物品)

例如︰可以發射泡沫子彈的手槍,或者是一組看起來像鼓風鍛造爐的滑鼠,或者是像這樣的螢幕以及鍵盤




(圖/擷自BrassGoggles網站)

(圖/擷自癮科技網站)

相關連結

Ziggurat Labs Party (fabulous_redhead Flickr相簿)
Steampunk Painted Maverick (Etsy)
Unklian’s Steampunk Furnace Mouse (BrassGoggles)
Steampunk LCD&KEYBOARD (癮科技)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