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讀卡機與軟碟機的完美結合…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4:5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有些東西,經常在一段時間之後,就又會被懷念,而再次回鍋改良使用,例如阿嬤以前使用的大花布、以前媽媽拿來買菜的袋子,甚至在流行許久的低腰牛仔褲之後,現在也漸漸有人開始穿回中高腰的牛仔褲了。

以前大家經常使用的軟碟機,現在也很少人有在使用,一般賣場其實也都還找得到磁碟機跟軟碟片(不過只能找到3.5吋的尺寸了…),不過數量卻很少,說不定 還要調貨才找得到。有軟碟需求的人還是有,不過通常已經算是特殊需求才會用到了,為了這樣的需求,還得多耗空間來擺放磁碟機,其實也有點浪費,所以就有這 樣的磁碟機被「開發」出來。

(圖/擷自redferret.net網站)

一個具備可讀、可寫多種格式記憶卡功能的磁碟機!

除了一般讀寫3.5吋磁碟片功能之外,亦可透過USB連接讀取SM、CF、MS、MMC與SD等規格的記憶卡。

只是這樣的東西真的有比較好用嗎?

相關連結

‧Floppy Disk Drive with 7-in-1 Card Reader - retro fit that combo memory tech, boy (redferret.net)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