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HD-DVD停產 倒楣的還有誰?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5:0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當初Xbox 360推出的HD-DVD光碟機時,大家普遍不看好藍光,沒想到今年東芝卻自行宣布停產HD-DVD的消息,除了讓一票支持HD-DVD的玩家跌破眼鏡之外,還有當初力挺HD-DVD的微軟老大哥。

本來一再被唱衰的藍光規格,如今搖身一變成為當今高解析畫質光碟規格主流,東芝除了低價出清之外,甚至還搞出換名稱的花招來清空旗下HD-DVD播放器庫存。

而先前視Sony為競爭對手的微軟,原本先前謠傳有可能會推出藍光版的外接光碟機,結果現在似乎快要成真了。聽說微軟內部透露的消息,外接式的藍光光碟機「可能」已經在製作生產了,微軟將會選擇適當時機與地點進行發表,而內建藍光光碟機版的Xbox 360,則仍在開發當中。(希望不是個芭樂消息…)

(圖/擷自Joystiq網站)

至於是否真的會在近期發行,就看微軟下一步怎麼走了?(當初幫HD-DVD講那麼多話,現在卻得去擁抱敵陣營的武器,我猜比爾先生的心裡應該很OOXX吧?)

相關連結

‧Blu-ray Xbox 360 Planned By Microsoft (Smarthouse)
‧Blu-Ray and Xbox 360? It's possible, says Moore (Joystiq)
‧Microsoft officially gives up on HD DVD (Joystiq)
‧《Blu-ray》火拼《HD-DVD》 (遊戲者天堂)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