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Pleo的好兄弟? Kota登場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5:0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這隻約40英吋高、由Playkool推出的三角龍,他的名字叫做「Kota」,首次出現於今年在美國紐約展開的「Toy Fair」會場中。

(圖/擷自Popgadget網站)

Kota與Pleo相同,也可以與他進行互動!全身上下有九的部位裝設有動作感應器,輕輕觸摸他的頭部、尾巴、嘴巴或者是他的角,Kota都可以很微妙地做出反應。

整隻比起Pleo是大上了許多,Kota可以讓一定重量內的小孩跨坐在他的背上(超重的話,Kota應該就整個掛了吧…)。當小孩跨坐在Kota上時,按下Kota背上頸圈的按鈕,還同時會播放內建的冒險主題歌曲(不知道能不能換點別的?)

想培訓你家的小孩成為「龍騎士」嗎?據說大約是今年秋天就會正式推出。

(圖/擷自Popgadget網站)

相關連結

Toy Fair官方網站部落格
Kota the Triceratops: Pleo's big buddy (Popgadget)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