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跑跑卡丁車 法拉利版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4:53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買不起正港的法拉利跑車嗎?那麼買一台掛法拉利牌子的跑跑卡丁車,這樣的目標應該比起買台跑車來得簡單多了吧?

BergToys以法拉利FXX為基準打造而成的「The Ferrari FXX Pedal Car」,你可以發現不少相似的配備在這台卡丁車上頭。

(圖/擷自GeekAlerts網站)

這台玩具車上具備七段變速系統、車用電腦、配備碟煞以及半光頭胎,共有兩種款式提供選擇︰730美元的標準版本以及2200美元的特別版,近期將在BergToys網站以及法拉利網站上提供下單。

(圖/擷自GeekAlerts網站)

不能在公道上大肆炫燿,應該是這台車最大的遺憾…

相關連結

Ferrari Pedal Car (GeekAlerts.com)
BergToys網站 (近期更新中)
法拉利STORE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