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搭載藍光的手機?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下午4:5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越做越精緻,還配備大螢幕、高畫質、優美音質表現,可以聽歌、可以拍照、可以上網、可以找路、可以玩電玩以及看電視影集,連nVidia與AMD都投入手機行動處理器的戰局了,我們還可以期待手機再發展出什麼樣的功能?

Vmedia公司對此發出了聲音,他們說︰「我們還沒把藍光功能加入呢!」

(圖/擷自Vmedia官方網站)

因此,他們製作了一種直徑32mm的卡匣式光碟(嗯,還蠻像SONY的UMD光碟,或者是MD),這張光碟可以容納約1GB的容量,若採用H.264技術 高壓縮,可以塞下一部完整576p畫質輸出的DVD影片,若是之後再開發出單面雙層規格的光碟片,容量就能直達2GB(約2009年推出)。

Vmedia公司透過一隻背面搭載藍光播放裝置的GSM手機-Spice上做示範(背板掀開方式與PSP有點相像),並且表示這樣的藍光播 放裝置可以很輕易地應用在任何手機設計上,而且是採取低耗電的設計,避免造成手機耗電量過大。而預計2008年第二季之後,將持續開發出約9.2mm薄的 版本。

相關連結

Vmedia官方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