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更快速的火狐將現身? 新功能介紹影片釋出!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下午5:34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小編的Firefox才更新到3.0.11版,但顯然Mozilla最近已經快要讓Firefox 3.5正式版本現身了,日前才在官方網站中釋放出3.5 RC2預覽版本讓人下載測試,很顯然地再過不久應該就能看見正式版本的出現了。

而配合3.5 RC2預覽版本開放下載,Mozilla官方網站也釋放出一則介紹Firefox 3.5版本功能的影片,包含介紹個人瀏覽模式、地理位置功能、更快的頁面下載速度,以及全新TraceMonkey JavaScript引擎等︰

不過,3.5版都還沒正式推出,開發代號為「Namoroka (註)」的火狐3.6版也已持續在開發規劃中,同時對應Mac OS環境的64位元版本Firefox也預計在近期完成。

註︰「Namoroka」為馬達加斯加國家公園名稱,近年來火狐開發代碼均為各國家公園名稱。

相關連結

‧Mozilla官方部落格內容
‧Firefox 3.5 RC2預覽版本各語言下載頁面
‧Mozilla官方網站 (中文)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