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火狐︰歡迎大家使用「IE8」?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下午5:4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立即體驗Internet Explorer 8 最新功能』!?搞什麼鬼?難道是Mozilla開始唾棄自家的火狐 (Firefox)瀏覽器了嗎?怎麼在自家頁面開始替微軟最近推出的IE8打起宣傳廣告了?

(圖/擷自Mozilla『立即體驗Internet Explorer 8 最新功能』特別網站)


慢著慢著…,這頁面好像哪邊怪怪的?而且IE的「I」怎麼變成了「F」?

仔細看一下,原來是Mozilla「為了歡慶台灣微軟IE8記者會」,特別推出「IE8 新功能體驗網頁」,讓使用者立即體驗「IE8最新功能 」 (Mozilla︰這些功能Firefox早就可以透過擴充套件作到了!),其實這完全是Mozilla為了配合愚人節而推出的特別網頁啊!

※延伸閱讀》

‧Mozilla『立即體驗Internet Explorer 8 最新功能』特別網站頁面
‧IE8來了!保密功能升級
‧網頁瀏覽器 火狐IE對嗆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