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玩很大! F1遙控車!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晚上10:33 發表
現階段市面上販售的手機,好一點的多少都會配置方向感應功能以及紅外線或藍芽等硬體連線功能,再配合手機程式設計應用之下,即使拿來當做遙控器似乎也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

好了,這位閒得發慌厲害的老哥透過手機與RC遙控車連線,透過手機方向感應功能來控制遙控車的左右前進方向,然後很「週末偽加班漂亮地」在辦公室完成了一場遙控車GP。

但這樣就結束了嗎?

接下來換麥拉倫車隊找上門了!而且「玩很大,玩不用錢」地把實體F1賽車拿來當遙控車,還請現任車手路易士‧漢米爾頓 (Lewis Hamilton)來實際操作…

編按:我也好想玩一下這樣的遙控車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