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全球第一台 「超級任土司機」!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下午3:0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許多曾經 (或現在仍然)沈溺於電玩遊戲的玩家們,多多少少一定都經歷過任天堂全盛時期,從經典紅白機 (FC)乃至於後繼機種超級任天堂 (SFC),都是許多大夥心中共通的記憶,即使現今遊戲大多被極為擬真的3D特效所攻陷,仍有許多人對於這些8位元、16位元的遊戲情有獨鍾。

不過老外們似乎還蠻喜歡搞混搭風格的?這位老兄硬是把超級任天堂的機板重新拆解、組合,然後通通塞進一台吐司機裡頭,然後就完成了一台「超級任土司機」。

(圖/截自STUPIDFINGERS網站)


很意外地,這造型其實還蠻讚的…Slot插槽還裝飾有絢麗的LED燈,AV輸出在機身側邊,兩組搖桿跟Reset鍵在另外一個Slot裡。壓下旁邊的退出裝置就可以輕鬆退出你的吐司 遊戲卡匣。


當然,更有一些老外強者的改裝是為了可以隨時隨地玩電玩,例如Benjamin Heckendorn已經成功地將PS2Xbox360或者是Wii通通改成「隨行版本」。

相關連結

benheck.com網站
巨大的…紅白機控制器「桌」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DeliciousBookmark this on Delicious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