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縮圖片」 PPT新服務!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下午4:2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繼先後推出可將網址加密縮短、上傳小檔案、縮文章,以及提供網站頁面快照服務之後,「PPT.cc」網站最近推出「縮圖片」服務,讓網友們可以將圖片上傳至「PPT.cc」網站,接著便可以將縮址連結轉貼給其他人,或者直接透過語法嵌入網路頁面中呈現。

下圖便是透過語法將圖片嵌入而呈現的︰

PPT.cc縮圖服務

使用方式︰

上方「縮圖片」的欄位裡可以選擇上傳圖片,或者是將網頁上的圖片網址貼上右邊的「圖片網址」欄位。接著在底下欄位選擇是否使用密碼、是否使用檔案保護功能與圖片說明。


當檔案上傳或者是讀取完畢之後,便可以在頁面上用滑鼠圈選要使用的範圍,接著再點選「我選好了!縮我吧!」。


顯示複製完成。


最後顯示短網址之後,即可將網址複製給其他人點選。


或者是點選簡短網址顯示圖片後,將底下的嵌入語法使用在網路頁面中使用。


相關連結

「PPT.cc」網站
「PPT」也來幫忙縮短網址
「網站快照」 有圖有真相!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