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VideoCrawler」 一口氣搜尋眾多影音網站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中午12:1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你最常上哪些影音網站搜尋影音內容來欣賞?YouTube?Google Video?還是Bebo之類的影音網站?

當在YouTube上透過關鍵字怎樣也無法找到你想要欣賞的影片時,也許到另一個類似的影音網站搜尋就可以找到了。而「VideoCrawler」便是 AT&T與Divvio一同開發的線上影音網站服務,最大的特色便是可以以一口氣搜尋上千個影音網站內容,讓使用者可以不用在麻煩地在各個網站切換。

「VideoCrawler」畫面相當簡單,而且各個欄位可以用滑鼠移來移去。


使用滑鼠將欄位點住後,便可將欄位任意拖放。


寫到這邊,大概又有人不免提出問題︰既然是國外建立的網站,那勢必不太好尋找中文相關的影音吧?「VideoCrawler」可沒那麼簡單,實際使用之後,可是也能順利搜尋到Xuite、Yam天空、土豆網以及優酷網等內容。

首先在「Search」填入所要輸入的關鍵字查詢即可。


選擇「Advanced Search」可以自訂更細部的搜尋條件。


搜尋之後會在右側列出搜尋結果,同時也會顯示影音來源。


點選影片縮圖即可在左側播放欄位中欣賞影片。


「VideoCrawler」也有做相關轉貼、投票、標籤的功能。


相關連結

「VideoCrawler」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