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Stream Drag」 搜尋中文也通的聽歌網站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下午4:2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小編之前有介紹過一個「混合龜」線上聽歌的網站,可以提供像Kuro網站那樣直接在線上播放歌曲聆聽,但可惜的是只能搜尋英文為主的歌曲。

而「Stream Drag」 這個網站操作方式幾乎與「混合龜」相同,直接打上關鍵字做搜尋,即可直接點選播放搜尋結果,或者是將歌曲加入清單之中。由於歌曲內容來源是混搭了 YouTube影音內容,所以也可以搜尋中文歌曲,不過,所有的內容都是YouTube網友上傳的,因此品質就沒有辦法保證了。

整個播放介面很精簡,只要在搜尋欄位中輸入歌唱者名稱、歌曲關鍵字即可很快地找到歌曲。


基本上是搜尋YouTube影片的標題內容,所以也可以找到中文歌曲 (或者是說影片?)


播放時候也可以透過控制器快轉或是倒帶。

而小編實際測試之下,使用Firefox瀏覽器似乎會造成無法正常執行播放,使用IE瀏覽器開啟則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另外必須注意的是︰雖然「Stream Drag」提供播放清單的功能,但是卻無法提供使用者註冊帳號紀錄清單內容,則下次再開啟的時候,就無法將之前的清單再次叫出。

相關連結

「Stream Drag」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