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收信也要調劑雙眼 Gmail推佈景主題功能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下午1:0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你是Gmail的愛用者嗎?雖然簡單、乾淨的網頁環境是Google一貫的對外形象,不過顯然也是有部分的使用者會漸漸希望可以來點不一樣的介面,於是之後Google便推出了可以個人化自訂內容的iGoogle頁面,讓使用者可以自行加入喜愛的Widget元件、添加經常閱讀的RSS訊息來源,同時也可以自行更換背景主題 (當然,這需要登入個人的Google帳號)。

不過在iGoogle功能推出之後,Gmail除了增加了線上視訊通話功能之外,基本收發信件環境則一直沒有太大的變化,也因此跟大多數的人相同,小編總是透過一成不變的白底黑字簡潔頁面來讀取信件。

不過這幾天Gmail終於推出了可以自訂個人的背景主題設定了,偶而變換一下Gmail的背景配色,讓眼睛有點不一樣的「視覺享受」也不錯!

Gmail新增加個人背景主題功能。


使用方式很簡單︰首先進入Gmail並登入個人Google帳號,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項,接著在設定頁面上會看見「背景主題」選項。

在「背景主題」選項即可選擇個人喜愛的主題內容,有些背景主題可能會因個人設定地區位置不同而有些許差異。

進入設定頁面中,選擇「背景主題」即可進行變更。


部份背景主題會因為個人設定地區不同而有差異。


Gmail原本簡潔的畫面。


換上蔚藍海洋的背景,看起來是不是很棒?


不過…小編原本以為行動版的Gmail也可以有相同功能,但顯然是行動裝置顯示大小的考量,目前還是只能維持單一簡潔頁面呈現。

相關連結

Google Gmail官方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