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回轉壽司 超乎想像的手忙腳亂小遊戲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中午12:3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相信許多人都玩過餐廳食物製作相關的小遊戲,通常這類遊戲都是預設已經準備了充足的食材,玩家需要作不外乎就是在越來越快的遊戲進行節奏之下,不斷地「滿足」客人們各式各樣的點餐要求,直到玩不下去而Gameover為止。

這款「迴轉壽司」小遊戲除了要不斷地滿足光顧上門的客人點餐需求之外,同時還要達到該關卡的營業額才算過關。除了逐一滿足客人的需求之外,也要馬上將客人吃完的餐盤收起來,否則就不會有下一批客人上座,這樣也就會影響到餐廳營運。

下方左側是材料製作區,右邊則是壽司指南以及材料外送電話。


每款壽司的製作材料都有不同,玩家可以點選右邊粉紅色的壽司指南查詢如何正確製作。而食材庫存也是有限制的,當材料不夠的時候,就得點選右邊的電話請人送材料過來。但是運送材料也區分免費或者是付費兩種,付費自然是較快,免費的話…可能會拖東拖西地才送達,這個時候可能客人都已經等得不耐煩地生氣了。

遊戲中如果碰上不會製作的壽司,要趕緊翻閱壽司指南!


材料不足的時候,請記得快打電話補貨。


送貨有區分免費與付費兩種,付費的會比較快,火速權衡一下客人與收支平衡上的考量吧!


為了餐廳的營運興隆,請努力地完成客人們的點餐內容吧!

相關連結

回轉壽司 (阿法小遊戲)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