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巫妖電視王」! 正式搞笑發表!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下午5:46 發表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魔獸世界了,不過聽說最近巫妖王之怒也上市了,所以又比較有再注意這遊戲的消息。

下午泥董丟了這個影片給我看,一整個很歡樂啊~



惡搞了很多在台灣可以看見的電視內容片段,例如名偵探科科、天譴寶寶以及陰森購物等關鍵字…

相關連結

<AFK> PL@YERS 的魔獸試片室︰巫妖電視王 [中文版] 正式發表!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