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線上將文件轉換成PDF檔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下午3:19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日常生活中會用到PDF的機會是不怎麼多,就算是會用到,只要電腦有安裝PDF閱讀軟體也就可以正常開啟,再不然,也是有像Solid Converter PDF之類的軟體可以將PDF檔案轉換成WORD格式。

不過,如果不想在自己的電腦中 (或別人的電腦裡)安裝一些有麼沒有的軟體,或者是臨時在外面想要轉檔的話,這時候就可以倚靠一些網站提供的轉檔服務來完成了。

「PDF converter」是一個提供線上免費轉檔服務的網站,可以讓使用者先將檔案上傳,之後再透過網頁連結的方式下載轉檔完成的檔案。另外也可以允許使用者直接填入電子郵件信箱,直接夾帶進信件寄到個人信箱裡。

使用方式

首先,選擇透過欄位將檔案上傳 (檔名限用英文或數字組合,也可以將數個要轉換的檔案壓縮成一個檔案後再上傳)或者是透過檔案網頁連結,接著點選「Show options」調整是否加上浮水印、警語以及轉換成什麼格式等控制選項。

從欄位中選擇加入要轉換的檔案。


點選「Show options」調整其他控制選項。


最後,填入個人電子郵件信箱 (但不填入也能直接在網頁上下載),並選擇是否直接將檔案夾入信件中寄出。接著再按下底下的「convert」就會開始進行轉換。

填入E-Mail信箱讓網站通知你轉換後的檔案下載連結位置,或者勾選「Attach files to e-mail」直接將檔案夾帶進信件中寄出。


轉換中顯現的訊息,若沒有填入E-Mail信箱,則會在下一步顯示轉換檔案的下載連結。


完成轉檔

完成轉檔之後,頁面會顯示「Job Done」的訊息,並且列出轉換檔案的下載連結,這時候直接點選連結就能下載檔案。或者是在信箱中收取郵件後,直接從郵件裡的連結或附加檔案下載亦可。

轉換完成!點下連結即可開始下載檔案,而檔案會自動於24小時之後刪除。


相關連結

「PDF converter」網站
把PDF文件轉成Word檔! (重灌狂人)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