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minimise me」 MSN似顏繪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下午3:4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大家大概都有玩過似顏繪之類的軟體,透過現成的素材拼湊成類似自己 (或者是惡搞別人面貌)的模樣。

點選「Create a charactor」就可以直接開始製作似顏繪。


MSN英國網站推出「minimise me」的似顏繪製作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就網站上的素材製作出充滿MSN圖像風格的似顏繪 (上頭也已經有擺放許多名人似顏繪)。

實際製作

首先連上「minimise me」網站並選擇「Create a charactor」,不用登入任何帳號就能馬上製作數於自己的臉譜。製作介面左邊逐一列表的項目可以控制臉部皮膚顏色、眼睛、眉毛等,右側則可以從 「Randomise Charactor」將素材隨機組合成一個臉譜,或者直接從「Get a celebrity charactor」選擇從別人製作好的臉譜修改。

小編製作的外星嘻哈客 (你有看過藍皮膚的人嗎…)


製作完之後,選擇右邊的「Preview & Download your charactor」就可以直接將臉譜打包下載到電腦上。下載回來是一個EXE執行檔,執行之後會自動將製作好的臉譜設定成MSN顯示圖案,同時奉送一組 「喜怒哀樂」四個表情圖案 (安裝過程會將瀏覽器相關程式關閉,請注意!)

點選下載即可將製作好的臉譜加上四個表情圖案帶回家。


下載回來的檔案是一個安裝執行檔,執行之後便會自動將臉普與表情符號加到MSN之中 (但安裝時顯示的這個表情怎麼感覺很機車…)。


附贈喜怒哀樂四個表情 (小編做的外星嘻哈客似乎看不太出來表情變化)。


相關連結

「minimise me」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