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一起來種株「1UP」蘑菇吧!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下午3:25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玩著超級馬力歐兄弟 (Super Mario Bro.)系列遊戲長大的小編看到這組治癒系道具一定得來介紹一下。

在馬力歐系列遊戲中,除了超級蘑菇以及火焰花可以用來增強馬力歐的能力之外,另外就是可以用綠色的1UP蘑菇來增加馬力歐的人數,避免在對付庫巴軍團的冒險中不小心就GAMEOVER。

現在讓美國馬力歐迷為之瘋狂的東西出現了…「1UP蘑菇 (1UP Mushroom)」不但外觀直接做成馬力歐世界中常見的水管造型,也可以自行在水管中放置真實的土壤,然後將綠蘑菇「栽種」在水管中 (要不要定時澆水就看個人了啦…)

(圖/擷自Think Geek網站)


當然這個組合也僅能拿來擺放在桌上欣賞,綠蘑菇可不能真的拿來吃!就算吃下去也不能增加個人生命數 (反而可能強制GAMEOVER),也沒有辦法讓你的失常重新再來一遍。

不知道有沒有無敵星星?不過1UP蘑菇相關產品還有帽子T恤上衣,看樣子外國人還蠻喜歡馬力歐的。

相關連結

Grow Your Own 1up Mushroom (Think Geek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