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雖然台灣版Wii明天才上市,「開箱文」還是可以偷跑!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下午5:49 發表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煎熬」,台灣版Wii終於在日前敲定在2008年的7月11日上市。先不管台灣代理商如何被人毒舌與唾棄 (搞什麼!?拖了這麼久結果跟日機差沒什麼兩樣),也是有一票人物私底下偷偷討論在正式發行之前會不會也像名作遊戲片一樣來個偷跑。

於是就在小惡魔網站上終於有謎一般的人士「順勢」地先讓「開箱文」偷跑了…上頭的確寫著台灣境內專用,所以應該不是芭樂文。 (鄉民果然無所不能啊~XD)


(圖片擷取自「簡單wii開箱文」一文連結)

不過…就真的只有開箱文…所以是不是可以連上日本服務網站還不知道…

相關連結

小惡魔網站「開箱文」連結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