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畫一張全世界最大的肖像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下午3:38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你知道怎麼畫出一張最世界最大的肖像嗎?用飛機在天上噴煙?還是比照納茲卡平原上的神秘地畫,用石塊排列出來呢?

答案是︰透過好多台的GPS訊號發射裝置。

(圖/擷自「Biggest Drawing In the World」網站)

這位Erik老哥突發奇想地先用筆在地圖上描出一幅自畫像,接著再委託DHL幫忙載著他以及GPS裝置來個大規模的世界旅行,慢慢地,透過GPS追蹤,一張巨大的自畫肖像出現了。

不過很可惜的,這個點子雖然很棒,但卻只是一個虛構的過程。Erik老哥後來自己在網頁上坦承,所有的內容只是為了個人畢業專題,因此所有內容全為虛構,實際上DHL並不會答應運送這樣的GPS裝置,而影片中部分拍攝是經過DHL同意才進行拍攝的。

相關連結

「Biggest Drawing In the World」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