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一起創造世界紀錄! 火狐3.0下載日確定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下午3:4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先前提到的火狐「下載日」活動,現在正式下載的日期公佈出來了!大家可以在6月17日 (哦…是美國時間)當天開始下載正式推出版本的Firefox 3.0版 (終於不再是XX測試版了)。

(圖/擷自Firefox 3.0「下載日」英文網站)

為了加強台灣地區的下載人氣,Mozilla Taiwan社群特地製作了「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繁體中文自助版,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台灣地區愛好火狐的人下載 (原始網站上看不到繁體中文啊…)

那麼就在6月17日的時候,大家一起手滑創下世界紀錄吧!

相關連結

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 正體中文自助版
「下載日」 想跟火狐一起破世界紀錄嗎?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