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找Wi-Fi訊號? 手錶告訴你!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上午11:0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雖然現在許多公共場所都有架設無線網路,方便讓人免費或者是付費使用。不過,如果提供的地點沒有清楚地標示這附近有Wi-Fi訊號的話,恐怕只能由使用者自己透過手上的裝置作搜尋。

(圖/擷自Switched網站)


但原本想拿出NB或者PDA來接收無線網路訊號上網,卻發現附近沒有訊號能使用,最後只能悻悻然地把這些東西默默收起來…

這支具備尋找Wi-Fi訊號功能的手錶,透過錶面上的Wi-Fi按鈕,你可以很清楚地知道︰「這附近有Wi-Fi訊號!」。這個時候,就能很瀟灑地拿出你的NB或PDA,解解上網的狂熱需求!

相關連結

Wi-Fi Detecting Watch Finds Networks, Social Isolation (Switched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