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iPhone上的「地球」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上午11:1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許多擁有iPhone或iPod touch的讀者大德們,應該都已經安裝了Google Maps了吧?如果手邊懶得多帶一組電子地圖,對於像小邊這樣愛到處趴趴走 (又不愛記路)的人,臨時透過手中的裝置來查詢方位地點資料還頗方便的 (缺點大概是台灣Wi-Fi還不是那樣普及化,有時候無法正常連線更新圖資)。

而根據「Google Earth Blog」中提到,在2008年的Where 2.0會議上,earthscape公司執行長Tom Churchill在他的iPhone展示了這樣的技術-手機版的「Earth」!



影片中可以看到使用者透過雙指觸控,任意移動地球表面並放大、縮小,甚至還可以將iPhone左右晃動控制前進後退。

以後在手機上掌握「地球」的日子不遠了?

相關連結

iPhone Earth - Coolest Things I saw at Where 2.0 2008 (Google Earth Blog)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