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一次整合多種搜尋引擎的搜尋網站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下午4:18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你習慣用哪一種搜尋引擎呢?網路上有許多如Google、MSN、Yahoo…等各式各樣的搜尋引擎,也有許多專精於不同類型資料搜尋的網站,可能因為各個網站本身技術不同,或對於關鍵字解讀認知不一樣,所尋找出來的資料可能也就不同 (例如拿Google跟百度搜尋「可樂」,所得到結果排列就不一樣)。

網路上也有許多網頁會將不同搜尋引擎功能整合起來,方便使用者不用特地開啟多各視窗尋找資料,盡可能地在單一網頁內找到自己想要的資料。

(圖/擷自「All Search Box」網站)

「All Search Box」就是這樣一個整合性的搜尋網站,內部整合了不同搜尋引擎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據選擇使用搜尋引擎、圖片搜尋、影片搜尋等類型後,在左邊欄位填入搜尋關鍵字,接著在右邊選擇要透過哪一種搜尋引擎查找資料即可。

相關連結

「All Search Box」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