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多點觸控式螢幕的應用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上午10:3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任天堂推出NDS也有一段時間了,相信大家也都有玩過(不然也至少看過別人玩吧?)。NDS採用觸控螢幕的方式操作,不過與一般PDA一樣,只是採用單點觸控式螢幕,因此無法像iPhone或iPod touch那樣可以透過兩隻手指多點觸控操作。

以下這段影片,Obscure Digital Production Studios的Steve Mason弄了一個大大的多點觸控螢幕,然後用這塊螢幕來玩飛彈對戰遊戲。從螢幕中可以看見兩個人不斷地透過雙手十根手指控制飛彈發射,阻止敵人的飛彈來襲。

(圖/擷自GIZMODO.com網站)


同時允許多人進行多點觸控的螢幕(而且面積可以很大),或許會是之後的發展模式?



相關連結

Giant Missile Command: The Best Use of Multitouch to Date (GIZMODO.com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