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適合電腦一族的戒指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下午4:37 發表
經常沉溺於電腦的人 (比方說MIS、程式設計師等),有朝一日即將向交往已久的另一半求婚時,如果也想來點特別一點,且具有獨特象徵意義的話,或許這種戒指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個裝有鍵盤按鈕的戒指!而且上頭還特別用了數字8來代表永恆。不過為了避免尷尬,最好額外在準備一苛政是一點的戒指,否則萬一女方無法「理解」而拒絕求婚的話,那就糗大了…

不知道比爾先生是否會比較喜歡那種裝上視窗鍵的戒指呢?

相關連結

Geek Chic of the Week: Sterling Silver Keyboard Ring (Shiny Media網站)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