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用遙控車演奏馬力歐電玩背景音樂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上午11:1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有上過物理的人都知道,在瓶子裡裝水,根據所裝的容量多寡,經由敲擊之下會發出不同頻率的高低聲響。

超級馬力歐(Super Mario Brothers)這款經典的遊戲也是許多人都曾經玩過,對於馬力歐的背景音樂也應該相當熟悉的。這群玩家找來許多酒瓶,在地下停車場廣大的空間裡一字排 開。經過幾次的測試、調整,終於可以順利透過控制遙控車,用固定於車上的竿子逐一地敲擊這些酒瓶,順利地將馬力歐兄弟背景音樂成功演奏出來!



相關連結

RC car plays Super Mario theme on beer bottles (BB GAdgets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