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Panasonic將推電漿螢幕手機 (是芭樂消息!)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下午3:27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圖/擷自slipperybrick.com網站)

對,雖然不論在大尺寸螢幕或者是手機螢幕上,液晶顯示(LCD)幾乎佔有主要市場,但即使液晶螢幕技術在對比以及亮度上均有提升,還是有不少人推崇電漿的顯示器,因為沒有視角上的問題,而且本身採用自體發光,影像呈現上較為鮮明清晰。

電漿過去也有不少讓人詬病的問題,例如面板無法太小、耗電量大、散發的熱量高等,不過近年來因技術成長之下,使得電漿顯示器的耗電率大幅減低,甚至比同尺寸的液晶顯示器的耗電量還低。

而在Panasonic與AbleComm共同發出聲明中指出,Panasonic將在之後推出採用電漿顯示器的手機,並應用於收看行動電視上,同時僅需使用1.5伏特的電力運作。而實際耗電量究竟如何,可能還是得等手機推出之後才知道,不過是可以期待一下在手機上觀賞明亮對比的清晰畫質內容。
不過比起這個,小編倒是比較期待台灣地區的手機通訊連線服務可以跟得上人家日本…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個愚人節的芭樂消息…沒搞清楚狀況,小編這邊跟各位讀者大德們說聲道歉了…(倒)

相關連結

Panasonic to build tiny plasma screen into cell phone (slipperybrick.com)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