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Hi-Gain Wireless-300N 隨時加強Wi-Fi訊號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下午5:28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收不太到Wi-Fi訊號嗎?不妨試試看由Hawking Technologies所推出的「Hi-Gain Wireless-300N」,讓你隨時可以加強Wi-Fi訊號接收率。

(圖/擷自SLASH GEAR網站)


「Hi-Gain Wireless-300N」具備一組高效益的碟型天線,採用USB介面,方便在目前大部分的電腦介面上使用。支援相容於IEEE 802.11b/g/n無線標準,同時支援WEP、 WPA、WPA2加密模式。

(圖/擷自SLASH GEAR網站)


據說,是有足以將訊號強度提升到600%以上的效能,但是從外型來看的話,似乎也不太適合隨時攜帶在身邊使用…(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在路上行走之外,頭上還頂著一個碟型天線吧?)

相關連結

Hawking parabolic WiFi adaptor boosts range by 600% (SLASH GEAR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