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廢科技】PC Card插槽新應用…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上午10:41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圖/擷自wirelessgardenstore.com網站)
在USB還沒被發明之前,NB上最常應用的介面應該就是PC CARD (或PCMCIA)了,印象中有儲存卡、網路卡、數據卡等功能,其後還發展出新型的Express Card,但是目前絕大部分的人還是使用USB介面居多。

但是在一些NB上,多半還保留這樣的插槽,如此佔著一個空間似乎也不是什麼辦法,於是國外有廠商想出這種NB週邊…

一個收納盒

沒錯…就是一個收納盒…他沒有任何3C關聯的功能,純粹只能打開、蓋上,然後插入NB上的PC Card插槽。

這個東西能裝什麼?一點零錢 (不能太多)、幾張照片 (不能太大)、幾張名片 (商務人士可能需要)、辦公室小文具 (只能裝迴紋針或郵票吧?)、記憶卡 (這可以唷~)…等。

相關連結

StashCard™ (wirelessgardenstore.com網站)
PC卡 (Wikipedia解說)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