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相當真實」的資源回收桶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下午5:00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不管使用Windows還是OS X作業系統的人,都該有使用過「資源回收桶」或是「垃圾桶」,通常一般用不到的檔案就會直接丟到這裡了(當然也有人直接透過「shift」+「del」組合鍵刪除)。

不過丟進資源回收桶的檔案,怎說也是佔了不少硬碟空間,尤其是一些原本儲存空間要大不大的NB們。而既然都有所謂的網路硬碟儲存裝置,那如果透過這個概念作出一個儲存裝置,專門集中這些被刪除的檔案呢?

Cagnina Design設計的這款無線硬碟儲存裝置,讓使用者將所刪除的檔案直接透過藍芽裝置傳輸到這台外部硬碟中存放,一點也不會佔據到原本的儲存空間。裝置內含 硬碟具備250GB的儲存空間,相當足夠應付一般的資料處理了(除非三不五時都是在處理檔檔都是GB等級的資料)

(圖/擷自Cagnina Design網站)

這台硬碟裝置的外表還是一個標示資源回收標誌的垃圾桶造型,擺放在桌上也不會覺得很突兀(但搞不好會引起別人的驚奇與詢問?)。透過藍芽傳輸的時候,上方的LED指示燈會開始閃爍,表示正在寫入資料。

(圖/擷自Cagnina Design網站)

所以盡量把不用的檔案丟到這個「資源回收桶」吧!省得在誤刪資料之後,結果還得焦頭爛額地想辦法找軟體拯救檔案。

(圖/擷自Cagnina Design網站)

相關連結

Tempo External Hard Drive (Cagnina Design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