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廢技巧】用小算盤連上網!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下午3:29 發表
一般而言,要上網其實就將瀏覽器開啟來,再不然就是從資料夾的位址欄打上網址就解決了。

但是萬一今天這台電腦連網址欄位都無法顯示,而且瀏覽器也被禁止執行的情況呢?比方說被禁止開啟IE或FireFox,以及連資料夾網址列都被禁止顯示的時候怎麼辦?

沒關係,小算盤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困擾。

首先從「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開啟小算盤。然後再從小算盤執行畫面上選擇「說明」→「說明主題」,然後再從小算盤說明主題左上角點選圖示,出現下拉選單時,請選擇「跳至URL..」。


接著知道該怎麼辦了吧?在底下輸入完整網站URL(包含http://)就可以將網頁開啟了。再按上方的「選項」,這邊可以控制左邊的頁籤關閉,以及瀏覽時的上一頁、下一頁,或者是網際網路選項等。



坦白說…其實也不是只有小算盤可以這樣搞啦…小畫家、記事本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上網就是了。

有點無聊的技巧,不過搞不好可以在某些時候派上用處?

Tags: ,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