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新火狐又要出來啦!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下午5:22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其實…搞不好會有Beta 5的版本?
FireFox 2在小編電腦裡待了許久的日子,Mozilla也在陸續幾個Beta測試版本推行之後,也差不多快要將Firefox 3正式推出了吧?

現在已經有最新消息指出,FireFox 3 Beta 4的測試版本即將在最近幾週內公開,從目前開放下載的Beta 3版本看來,在測試開啟空白頁、開啟基本HTML元件內容網頁,以及開啟包含多媒體元件內容網頁之下,FireFox 3 Beta 3的版本會比目前小編使用的FireFox 2大幅降低CPU使用率,不過分頁開啟越多,仍然會佔走更多記憶體容量。

雖然CPU的使用率不是很高,不過若是安裝在一些老舊電腦上執行的話,可能還是會讓這些老骨頭電腦引起中風…(難道Mozilla也在慫恿使用者趕快做硬體升級?)

不過,聽說除了Beta 4的版本之外,或許還會有Beta 5?(Mozilla該不會想破紀錄吧?)

相關連結

‧Firefox 3 beta 3下載網址 (Mozilla Taiwan)
‧帶您深入探索 Firefox 3 Beta 3 (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版)
‧FireFox 3 Beta 3版本測試數據 (xtreview.com)
‧Firefox 3 beta 4 code freeze tonight, beta 5 release looks likely (ZDNet)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