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Arai RR5預計5/1上市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晚上11:09 發表
終於,Arai已經發布了RR5的消息,雖然日本官網上還沒有什麼大動作變更,不過敗家網站跟東吳機研已經有鄉民放出消息了。



在Y拍網站打上關鍵字「RR5」,也會搜尋到許多賣家已經開始推預購的活動了,據說是五月一日會上市。



根據所釋出的PDF中,可以清楚地看見最大改變,應該是後方貓耳負壓排氣部位,變成有點類似OGK FF5SHOEI X-11的貓耳設計,原本是左右分開的,現在似乎合成一體?這邊新加的定風尾翼據說是用來增進高速之下的穩定度使用。

另外則是在左右後側增加類似Ram的排壓排氣孔用於減少行進中所產生的風切聲以及分散導風切力。從外觀看起來,其他似乎沒有太大改變,就連LRS系統的耳蓋也沒變的樣子,不過帽體下緣感覺變胖了點?

官方定價換算成新台幣約一萬六上下,跟當年購入RR4時的價格約相差快兩千元,不過RR4已經讓我換了三次左右耳蓋、兩次LRS零件,兩面鏡片嵌合處也都裂開,別人很少壞的部分,我通通都壞過了,幾度懷疑自己是拿到帽王。

因此,雖然Arai的帽子戴起來很符合東方人的頭型,帶起來也很舒服,外觀坦白說也不賴,可惜就是許多零件太容易壞了,尤其是一點也不LRS的LRS,太令人頭痛了…所以我還是決定下一頂要跳槽到SHOEI了。

再說,總覺得RR5新作的那個後貓耳導風設計真的很難看…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