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About Me

我的相片
有時候是台北,有時候會是高雄, 就台灣啊…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 Taiwan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

追蹤者

不怕冷、不怕摔的平板PC

楊阿魚 =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上午11:43 發表
文/水藍色透明鯨魚

如果你的工作環境是在寒冷的極地(或者是天候不佳的地點),那麼這台由Roper Mobile Technology製作的平板PC -「Duros」。

如果你是個粗心的人,Duros可以承受自1公尺高的垂直距離掉落衝擊,氣候溫度可承受零下20度至50度之間的範圍,因此就算你的辦公地點是在雪地或是熱帶雨林,都能正常使用這台平板PC。

(圖/擷自Roper Mobile Technology官方網站)

Duros採用8.4英吋、解析度為800*600的觸控式螢幕,外觀大小約接近一張A4紙張尺寸,重約1.9公斤。內建Wi-Fi 802.11 a/b/g無線網路與藍芽2.0+EDR連結功能,另外內建GSM、GPRS、EDGE、UMTS與WCDMA等通訊數據連結功能。同時也可以選擇佩掛 GPS接收功能,只是得額外選購…

(圖/擷自Roper Mobile Technology官方網站)

處理器部份,可以選擇使用AMD使用AMD Geode LX800或是Intel Celeron M 1 GHz CPU。硬碟部分則可以選擇使用120GB的硬碟或是64GB固態硬碟(SSD)。記憶體最大容量可擴充至1GB DDR SODIMM。而Duros內建44Wh鋰電池可在滿電狀態之下提供約3小時的電力。

既然標榜可在嚴峻天候之下使用,因此自然具備防塵、防水功能(IP-65防護設計可不是蓋的),相當適合在野外攀爬也不忘電腦的人使用。

相關連結

Duros介紹 (Roper Mobile Technology官方網站)

【原刊載於數位資訊】

Tags:

讀者回應 ( 0 回響 )